Friday, December 18, 2015

short story slam week 35, love is relevant

my heart leaps up where i behold
a rainbow in the sky
so was it when my life began,
So is it now I am a man,
So be it when i shall grow old,
or let me die!
the child is father of the Man,
and I could wish my days to be
Bound each to each by natural piety.

love betrayal
when extra ingredients add
to remove the feel
of original source

although many know the rules
yet few dance music to a cure
when the show is over
the stage shiver in cold stance.

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天门市竟陵高级中学 Tianmen Shi Jingling Gaoji Zhongcue

天门市竟陵高级中学

 Image

竟陵高级中学 
初中
Address: China, 湖北省天门市鸿渐路152号
hubei sheng, tianmen shi, hongjian lu, #152
 
 
 
编辑
天门市竟陵高级中学创建于1956年,是天门市市级示范高中。坐落在竟陵城北茶圣陆羽故里、明朝嘉靖年间的儒学旧址上,南际文学泉之甘醴,北枕陆羽广场之苍翠。
中文名
天门市竟陵高级中学
简    称
竟陵高中
创办时间
1956年
所属地区
中国湖北
主要奖项
天门市市级示范高中
天门市艺术教育“先进学校”
高考优胜学校
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

学校校史 编辑

天门市竟陵高级中学,创建于1956年,原来校址在天门城内樊关口,校名天门县第四中学。
学校的校徽 学校的校徽
首届招收初中一年级新生六个班,共279人,其中住读生146人。开办校长胡先诗,教导主任程白苍,总务主任罗支元,专职教师12人。为了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1957年成立中国共产党天门县第四中学支部委员会,杨克顺任党支部书记。
1959年3月,改校名为天门县城东中学,同年秋,天门县第二十八中学撤销,两个班的学生并入该校。一、二年级各六个班,三年级两个班,全校共十四个班,学生734人,教职工34人。
1960年秋,天门县在城关地区试办“九年一贯制”的“一条龙学校”,将本校与城西中学南关小学机关幼儿园合并,校名天门县西关学校,校长黄绍元,党支部书记叶茂圣。本校为初中部,由副校长杨仁修主持工作。此时,西关学校全体师生在风波湖开垦荒地200余亩,作为“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的基地。
1961年,贯彻“调整、巩固、充实、提高”的八字方针,学校奉命精简“超令生”,除初三毕业班外,初一、初二共精简“超令生”300余人。
1962年,“一条龙学校”试验停止,本校与城西中学分离,学校由樊关口迁至儒学故址(现学校所在地),校名为天门县城关中学。校长杨仁修,为天门县重点初中,面向全县择优招生
学校的2011年春季开学典礼 学校的2011年春季开学典礼
1963年,彭博安继任校长,李培成调来任党支部书记。1963年3月至1966年4月,学校正确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突出思想政治工作,狠抓教学管理,校风校纪严明,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成绩斐然,师生中学习雷锋做好事蔚然成风,三好学生层出不穷。1965年毕业生180人,升入高中和中专91人,飞行滑翔学员2人,报送军事学校的女生2人。
1971年,体制下放,学校改属城关镇领导。恢复党支部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校长李培成,党支部书记由工宣队队长兼任。同年,创办高中,招收学生268人,编为5个班,全校共有初、高中学生1183人。学校成为全日制完全中学。
1981年,学校改名为天门县竟陵中学,苏中道任党支部书记,直至1991年。
1982年,副校长毛汉生主持工作,提出“苦战一年,振兴竟中”的口号。通过一年的奋斗,金秋硕果累累。1983年高考揭晓,大专上线105人,尤其是文科班升学率以绝对优势位居全县榜首,理科协调发展声名远播。一批考生,叩开北大、清华等名
学校的运动会开幕式 学校的运动会开幕式
牌大学的校门,学校因此荣获市政府授予的“高考优胜红旗”。
1983年,高中入学新生改为三年制。
1984年,学校收归县管。毛汉生任校长,1984—1988年高考连续过百关,多次在天门县(市)和原荆州地区高中教育工作会上作典型经验介绍。特别是1984年,学校高考再创辉煌,全校大专上线154人,总数、升学率名列全市第二,跻身原荆州地区八强行列,真可谓雄视荆楚,领尽风骚。
1986年,由于城镇建设需要,鸿渐大道通过我校,校大礼堂拆去,将我校一分为东西两部分。是年周运斌任副校长,主持学校工作,1987年学校更名为天门市竟陵高级中学,1988年周运斌任副校长。
1993年沈英矩任校长,1995年秋,沈英矩任校长兼书记。三年来,学校面目日新。高考年年过百关,招飞工作连续三年受到广州军区和湖北省招办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奖励。
1993年天门市高中教育工作会议在竟陵高中召开。1993年至1995
学校的秋季运动会 学校的秋季运动会
年连续三年被市教委评为先进学校,被市政府授予“高中教育先进单位”红旗。1994年,被原荆州地区授予“高中教育质量优胜奖”红旗,被广大人民群众誉为“英才摇篮”。
2003年——2006年傅祖德任校长,学校硬件、软件全面更新,学校发展上了一个新台阶,2006年被市政府督导室评为“市级示范高中”。
2006——2010年,马良平任 校长,砥砺廿载再铸辉煌,学校日新月异,取得了全社会瞩目的成就。2008年学校被市政府评为“高考先进单位”,2009年高考,再创新高,文理最高分 613分,600分以上3人,580分以上10人;文理过一本线31人,全校一类本科线80人,理科实验班一本上线22人,体美本科上线率达90%,文理 上线1096人,上线率93.6%。
2010年11月,朱良才
天门市竟陵高级中学
任校长,党总支书记,任职期间,革故鼎新,以智慧和勤勉开创学校新局面,首次建立了家长服务中心,积极推行导师制和伙伴制,始终坚持以日常教学管理为核心,建立科学合理的管理机制,带领学校走上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据天门市竟陵高级中学网站资料,时间截至2009年8月5日)。[5]

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short story slam week 33, and wednesday on U


Bluebell Books Twitter Club!


when the purple tree house runs
cross the milky way via magpie bridge
the universe burns red

november turkey dinner roasts
a blue light to warm up north pole walrus,
what universal glow

thankful reindeer fly
a house rise to outer space via Jumanji
and a rocket ship sky high
 



 Image result for universe
Universe 


  Image result for universe

the city sentinel







Image result for the city sentinel
Image result for the city sentinel
Image result for the city sentinel